基层动态

用历史感悟未来——土木学院07级学生干部参观大型展览《复兴之路》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7日上午,土木学院07级各班学生干部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复兴之路》展示了中华民族复兴史,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文物和图片中,全面体会了自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
    在十七大闭幕之际,组织同学们观看这些革命历史展览不仅仅只是形成视觉上的冲击,更重要的是一种心灵上的震撼。“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同学们在此次展览中获益匪浅,他们更加认识到正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列宁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才使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本次军博之行不仅启发了同学们的入党觉悟,明确了同学们的努力方向,还坚定了同学们为祖国之繁荣富强而拼搏的决心。(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