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7日,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07级所有新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双清别墅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毛泽东主席指挥渡江战役,筹备新政协,筹建新中国的艰辛历程,并学习讨论了十七大报告全文。
    在毛泽东与爱子亲切交谈的地方----六角红亭,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十七大报告首次提出的执政党建设的总体布局——“一条主线、五大建设”。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在新时期以来探索和回答“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执政党、怎样建设执政党”的重大问题,展示了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第四代领导人的聪明与智慧。同时,同学们感到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的重任,更明白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