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为07级新生举办大学英语学习方法辅导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5日下午,文法学院为2007级新生举办了大学英语要求及学习方法辅导讲座,讲座由文法学院副院长刘国朝主讲。
    刘院长首先结合大学英语教材的特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英语学习的方法,并就听说读写等方面能力如何培养做了专门的讲解,他指出只要树立信心、掌握相应方法,一定能攻克英语学习这一难关;其次,刘院长简单介绍了CET改革的基本状况,并希望同学们早日着手准备;最后,刘院长通过师生互动环节为许多同学解决了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难题,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气氛也被推向了最高潮。
    这次讲座对同学们大学英语学习有着很大的帮助与指导,并且让同学们树立了英语学习的信心,使得他们坚信“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the willing heart”,只有用心学习,才能心想事成。(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