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员工朱继宏的爱人因患腰椎间盘突出症,多年卧病在床,且无经济来源,长期由朱继宏同志照顾其生活。近日,其病情又有加重,需要住院做手术治疗,费用较高。学宿中心得知情况后便自发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在崔士平主任的带领下,人人争相献出一份爱心,全体员工共计捐款1965元。
    2007年10月24日下午,部分员工代表前往医院看望朱继宏的爱人,送去营养品及爱心募捐款,并向朱继宏同志表达了全体员工的关怀之心,祝愿他的爱人早日康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表现了中心和谐的工作氛围。我们会继续为构建和谐后勤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