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大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党在我心中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2日下午2点,经管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大兴校区413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大兴校区党支部组织委员魏强老师讲话。魏强老师就发展党员的流程、步骤和以往在发展党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清楚的了解了入党的过程。并且也让同学们知道了平时在思想上和行为上要注意的问题。魏强老师号召大家,要求自己按照党的要求从小事做起,最终达到“双赢”的效果。
   大会第二项,由经管学院辅导员李长浩老师讲解入党的意义。让同学们知道了党员是具有崇高人格魅力的,要发展个人魅力需要德才兼备。
   大会第三项,由学生代表工程管理1班的崔琳琳同学发言。崔琳琳同学从入党动机、接受党的培养教育和正确对待党的考查三个方面表达了自己和所有积极入党同学的态度。
  最后,由学生党员发起号召,各班班长宣读红色宣言。“吾为党荣、勿忘党则、精诚团结、奋斗不懈”“向党靠拢、听党指挥、为党奉献、奋斗终生”等口号将大会带入了高潮。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通过这次大会,让同学们对入党的具体步骤,入党意义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积极入党的决心和态度.( 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