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性实践活动——重温中华民族奋斗史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之际,2007年10月21日,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29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性实践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中华民族奋斗历程,明确了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实质,学习讨论了十七大报告全文,进一步领会了中共中央的精神。
   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受益匪浅。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自己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同学们说,这次活动让大家深深体会到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到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的重任,更明白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落幕之际,大家将行动起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践诺言,力争取得大的成效,真正做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表率,争取更大进步!(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