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200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9日晚7点,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校研究生会在主办的主题为“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200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二阶拉开帷幕。晚会节目丰富多彩,观众热情活跃,体现了研究生学子的激情和风采。
    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新老师,土木学院院长吴徽老师、建筑学院副院长张忠国老师、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老师、团委书记杨光老师,副书记朱静老师,团委李月老师和近300名研究生观看了这台晚会并现场抽出了幸运观众。晚会以一首大合唱《感恩的心》开始,瞬间将气氛调动起来,整台晚会不仅有阿娜多姿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幽默诙谐的相声,更有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充分调动了观众的情绪。晚9点,晚会在一曲大合唱《明天会更好》里落幕,观众们意犹未尽。
    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更使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研究生生活富有朝气、激情澎湃的精神面貌,拉近了新生同学之间以及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