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展览路社区治安巡逻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9、20日,文法学院组织30余名学生志愿者协助展览路街道文兴社区开展十七大治安巡逻。
    同学们佩带志愿者袖标,在深秋的寒风中一站就是一个多小时。挺拔的身躯,警惕而坚毅的眼神,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正如一位志愿者同学所说:“我的身体虽然寒冷,但我的心是温暖的,能够为十七大尽自己的一份力,是我最大的荣誉。”
    同学们的工作得到了文兴社区同志的好评。文法学院也利用志愿参加十七大治安巡逻为契机,开展爱国爱党的主题教育。让同学们明确作为一名当代首都大学生,应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发展续写新的篇章。(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