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35名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周末课余时间,参观了由中宣部等八个单位共同主办的《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
    展览通过大量图片以及实物,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说明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道路。
    同学们参观后,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端正了入党动机,要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