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07级“学生伙食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开展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大兴校区07级“学生伙食委员会”于10月17日正式成立,成员由大兴校区学生会生活部及各团总支生活委员共计17人组成,并于当晚召开首次工作会,讨论并修改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大兴校区07级学生“伙食委员会”工作制度与细则》。
    委员会下设办公室、提案调查组、提案审议组,在实际工作中将会采用提案反馈的形式,建立起大兴校区同学们与核工业干部管理学院的联系桥梁,并将秉承一切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
    10月18日下午4点30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大兴校区“学生伙食委员会”的17名委员,在大兴校区团委书记张永亮老师的带领下和核工业干部管理学院后勤处膳食科谢安军老师的陪同下,对大兴校区食堂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同食堂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过程中,膳食科的谢安军老师高度评价了06级学生伙食委员会的工作,特别指出“提案反馈”工作机制促进了核工业干部管理学院后勤处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并使双方面的工作向着共同的目标发展,使得食堂的工作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伙食委员会的同学们积极开展工作,为共创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伙食委员会的委员们随即也向食堂相关负责人提出了一些问题以及有关这些问题的整改建议,食堂有关负责人欣然的回答了这些问题并接纳了部分整改意见。最终,本次座谈会在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