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团委、学生会07级临时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8日(周四),大兴校区团委、学生会07级临时团支部在大兴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首次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生活会在全体临时团支部成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重温入团誓词中拉开序幕。组织生活会首先由团委、学生会临时团支部书记刘矫龙同学向临时团支部成员介绍支部各委员,并布置了学期工作计划和各项工作制度。然后由临时团支部副书记朱小龙同学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部分章节,并着重诠释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随后,部分同学就大兴校区团委、学生会成立近2周内以来本部门的工作状况进行了汇报总结。最后由临时团支部成员大兴校区团委书记张永亮老师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他指出,本次大兴校区团委、学生会临时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所进行的各项议程旨在加强大兴校区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共青团员意识教育。在党的十七大召开之际,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传承共青团的优良传统,秉承北京建筑工程学院70年中不断发展的创新精神,把优秀的文化科技活动带进校园、带给同学们。做一名“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合格的共青团员,为成为一名政治坚定、勇于开拓的新时期高素质大学生而努力。
    此外,张永亮老师向各部门学生干部布置了大兴校区团委、学生会未来一个月的工作安排,各项工作安排都与学习、文化和生活密切相关。在座的各位大兴校区团委、学生会成员都认真进行了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记录。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实践行动中诠释新时期高素质大学生理念。(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