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07级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0日上午,环能学院60多名07级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齐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
   《复兴之路》主题展览共分为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索救国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五个部分。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级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说明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怎样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怎样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每到一处同学们都认真地参观、详细地做笔记、仔细地聆听齐老师给大家的讲解。通过参观,同学们加深了对近代中国历史和党的历史的了解,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坚定跟从中国共产党、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的信心。(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