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学生党员小组正式成立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10月17日晚,大兴校区学生党员小组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截止到目前,大兴校区共有8名学生党员。
    会上,学生党小组组长李长浩老师对本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计划作出了安排;并对小组成员提出了希望,要求学生党员作到品学兼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小组成员在会上相互交流了对学生党建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并分成了宣传和组织两组,互相配合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在保证自己学习的同时,努力搞好学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