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为大一新生举办大学学习方法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10月18日,下午3点整。在大兴校区教学楼314教室,经管学院为全体大一新生举办大学学习方法讲座。主讲人是经管学院5位研究生,他们分别是:张洋、蒋东芹、蔡旭冬、占松林、袁志新。经管学院辅导员李长浩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五位研究生分别讲述关于高数、英语、画法几何的学习方法和如何准备考研。首先,张洋为大家从三个方面介绍画法几何的学习方法:1)学习画法几何的重要性 2)怎样学好画法几何 3)几点重要的学习技巧。关于英语如何学习,蔡旭东给予了详细的讲解。他把自己学好英语的秘诀介绍给大家,从实际应用的角度出发,针对词汇、阅读、以及CET4的通过都进行了认真讲解。蒋冬芹对大一如何学好高数以及兴趣的培养介绍了她的经验。占松林、袁志刚分别介绍了自己考研的方法,以及如何从大一开始着手准备考研。讲座的最后一部分时自由提问,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五位研究生分别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辅导员李长浩老师对五位研究生的精心准备给予了肯定和表示感谢,号召全体同学向五位研究生学习。
    五位研究生精心的准备、风趣幽默的谈论以及丰富的阅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少走弯路,提高学习成绩。

                                                                             经管学院
                                                                          2007-10-19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