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转换角色,适应生活——环能学院举办0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8日下午四点半,大兴校区大礼堂内气氛十分热烈,一场生动而又严肃的新老学生交流大会在此举行。环能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栋凯、文体部部长陈莎莎、觉新社社长徐晓菊等三位品学兼优的同学以及部分06级编级生代表走上讲台与07级学生进行交流。
    首先,张栋凯等同学就如何适应大一生活,怎样更快地转换角色,投入到学习中去,怎样打好大一基础,如何让大一生活既充实又丰富多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接着两位编级生代表结合自身的教训向大家作了介绍,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早日适应大学生活,不要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阴影。最后辅导员齐勇老师作了总结,齐老师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目标,及早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争取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个值得回忆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下午六点半,一场生动活泼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会在教学楼301召开。在会上,环能学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干部从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如何分配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怎样开展活动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07级学生干部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与此同时,本周内,环能学院各班都相继举行了以“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同学都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学习目标,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改善自己的生活规律,以便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