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8日下午,测绘学院在教3-503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震远同志主持,7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题是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布置安全稳定工作。
    王震远同志首先带领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十七大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集中了全党的智慧,体现了全国人民的心声。同学们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并以十七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自身的学习与发展。
    王震远同志还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了全校安全稳定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务必保持高度的政治灵敏性,充分认识社会、学校以及自身面临的一些问题,提高责任心,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各方面的安全,确保学院正常教学秩序。他还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切实加强相互之间以及与学院党总支之间的沟通,做好排查工作,找出安全隐患,进行及时解决。(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