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组织定向运动协会会员参加青龙湖定向越野训练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3日,我校定向运动协会部分会员参加了在青龙湖公园举行的定向越野训练赛。北京市共有大中小学校二十多所参加了此次比赛。
    由于定向运动比的是识图能力、体力、速度等等,特别是体力达到极限时,就要考验队员的毅力和技巧,虽然细雨给比赛带来了一定难度和比赛的辛苦,但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依然饱含热情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同时也收获着快乐,在规定的时间里队员们都顺利地完成了比赛,此时队员们虽然都已被细雨淋湿,可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微笑。这一刻他们是开心的,是满足的,是骄傲的,他们从中感受到了快乐,这就是定向运动的魅力所在。
    在这次比赛中,队员们在识图方面和经验上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可谓不虚此行。同时,我校运动员所体现出来的运动精神和风貌得到了场上裁判和主办方的肯定。(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