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继续推进“红色1+1”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6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老师、城市规划系丁奇老师、机电学院秦建军老师与建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2名党员一起,前往我校环能学院2006级毕业生村官岳立超同学所在的昌平区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李庄村进行实地考察,并和该村村委会干部讨论为该村设计村口大门事宜。
   交流中,李庄村村委会首先向我校师生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之后牛磊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希望在该村继续推进“红色1+1”活动的大致想法,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红色1+1”活动的支持与重视。一同前往的丁奇老师、秦建军老师就新农村建设和李庄村村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后,在李庄村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我校师生还参观了该村的特色项目:吊炕和沼气,并实地考察了该村村口地形,并采集了现场照片,同时对计划修建村口大门的村口做了大致的测量。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了我校村官工作环境和新农村建设的实施情况,体会到了党的政策为基层农民所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离开该村时,牛磊老师表示将加强与该村的沟通交流,尽快为帮助该村做好口大门的设计工作和其它相关工作,以此将“红色1+1”活动推向深入。(建筑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