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2007年度建院高等数学竞赛表彰会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6日, “2007年度建院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表彰会” 在教室1-301举行。本次竞赛是由教务处、学工办、基础部主办,测绘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教务处处长吴海燕老师、测绘学院院长王晏民老师、校团委书记杨光老师、土木学院黄尚荣老师、测绘学院王震远老师、电信学院罗会文老师、基础部李群高老师、代西武老师、袁晓娜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表彰会。
    表彰会首先由王晏民老师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之后教务处、学工办和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为本次比赛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颁奖仪式结束后,校教务处处长吴海燕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教务处、学工办、基础部及测绘学院在本次活动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赞扬,并感谢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本次活动提高了全院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和热情,为大家学习专业课及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为10月份举行的北京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选拔优秀后备人才,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表彰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