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馆员参观玻璃台新村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3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馆员到玻璃台新村参观。
    到达玻璃台新村后,图书馆一行人参观了村里的建设。吃过午饭稍事休息,大家攀登了位于玻璃台村的一段长城、一线天山、迎客松山。每到达一座山顶,就仿佛置身于青山云雾中,顿觉心旷神怡。
    在玻璃台村组织的晚会使这次参观再次出现了高潮。馆长王锐英自己创作的诗朗诵,阅览部自编自演的三句半,流通部的小合唱等等,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摄影爱好者频举手中相机,闪光灯此起彼伏。现场不时响起的阵阵掌声、喝彩声、欢笑声,在这宁静的山村里显得别样的动听。
    通过参观,大家一方面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同时寻访到了改革开放后中国农村由穷到富的演变历程,深切感受到了“三个代表”的重要内涵,开阔了视野,领略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风采。
    玻璃台村位于平谷区东北部,海拔600米左右,是一个只有68户人家230口人的小山村, 然而就是这个小山村利用自己天然而独特的山区自然资源,在国家政策和政府资金的大力支持下,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开创出了一片旅游新天地,走上了富裕的道路。(图书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