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3日,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聂跃梅和陈娟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开展了党性实践活动¬——参观延庆县井庄镇柳沟村社会主义新农村。
    柳沟村位于延庆县井庄镇,古时又称凤凰城,明朝时期,作为居庸关的一个重要门户,设驻军把总属,担负着明皇陵(十三陵)的防务重任。柳沟村依托乡村旅游,结合古城资源和新开发的三色豆腐,创出“凤凰城‘火盆锅’农家三色豆腐宴”品牌,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加快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
    学生党员在领略、感受、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的同时,普遍加深了对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着力构建和谐社会深远意义的理解。
    参观完毕,学生党员还到达附近的松山自然景区,登高远望,同学们在感叹祖国的大好河山的同时,平日因繁重的学业而紧张的身心也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