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举办现代交通工程发展概况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0日晚6:3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教5-204举办了题为“现代交通工程发展概况”的讲座,讲座人为赵放教授,土木学院院长吴徽教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内容为社会的交通(transportation in society),解决交通的方法,介绍交通在社会中的作用、影响;先进的交通技术;交通给人带来就业机会;交通软件等。讲座的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参加会议的师生均受益匪浅。
    赵放教授是佛罗里达州立国际大学正教授,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博士,北京市特聘教授。自1992年在美任教以来,已主持完成了或正在进行46项科研项目,总计经费784万美元。其中独立承担的科研项目计28项, 计经费233万美元。 自1994年以来, 本人共发表学术杂志论文28篇, 编写学术书籍章节5篇, 发表学术会议论文57篇, 学术会议论文讲演或报告 34 次, 科研项目总结报告36篇, 应邀主持学术会议15次。自1994年以来, 长期担任佛罗里达州立国际大学Lehman 交通工程研究中心执行主任。Lehman交通工程研究中心共有40多名研究人员包括教授,博士后或研究员,博士及硕士研究生。自1994年以来,     Lehman 交通工程研究中心已完成或正在进行近90余项科研项目,计经费近2千万美元。 担任两年北美华人交通学会主席,主持中美华人交通学术交流会议3次, 2003年武汉会议,2004年北京会议,2005年西安会议 。(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