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07-08学年“就业讲座超市”活动全面启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07-08学年“就业讲座超市”活动已于10月8日全面启动。我校08年将有1781名毕业生,为帮助、引导毕业生更理性地认识就业形势,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与程序,更全面地掌握就业技巧,更准确地进行职业定位,以使择业、就业之路更加顺利,特举办此次活动。
    “就业讲座超市”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目前已发展为一项“品牌”活动,在北京高校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本学年“就业讲座超市”计划安排48场讲座,其中10月份将集中进行33场,其它场次将主要安排在明年4月份进行。本学年“就业讲座超市”共包括36个主题,既有校内教师讲解的“就业形势分析”、“求职前的准备”,也有用人单位带来的“施工企业选人用人”、“科研设计单位选人用人”; 既有面向全体学生的“就业政策与程序”,也有面向部分群体的“研究生就业专题”;既有以讲解为主的“三方协议与劳动合同”,也有为实战准备的“模拟面试”。在已经进行的几场讲座中,学工办主任周春、团委书记杨光、研究生处处长汤羽扬、继续教育学院商树行等老师从不同角度向毕业生介绍了相关就业知识,讲座受到毕业生的欢迎。
    学生社团“就业新干线”为讲座作了精心的服务准备,并在现场向学生发放调查问卷,以更好地得到学生的反馈信息。就业指导中心将把这项品牌活动坚持并发展下去,欢迎广大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