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美国两所著名大学教授来我校访问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席云平教授与佛罗里达州立国际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系赵放教授应我校邀请,于上周末重返母校,开始为期十天的访问与交流,并出任北京市特聘讲座教授,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一起组建“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应用技术研究所”和“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交通工程研究所”。
    10月8日上午两位教授会晤了土木与交通学院领导,参观了实验室,下午就学科发展与相关老师进行了座谈,朱光副校长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教务处长吴海燕,科研处长张大玉,图书馆馆长王銳英出席了研讨会。下午学校柯文进书记接见了席云平教授和赵放教授,大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谈。
    10月9日上午,两位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著名教授席云平、赵放分别举办了学术报告,席云平教授做了“混凝土耐久性研究及桥梁检测”的报告,赵放教授则做了“公交规划与紧急疏散的研究”报告,土木学院相关教师和广大研究生参加了讲座。晚上在教工之家两位教授与学校青年科技创新协会成员一起举办了学术沙龙,校党委张雅君书记、土木学院吴徽院长莅临指导,学术沙龙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