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研究生参加“第7届国际地理信息系统学术研讨会(IWGIS)”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6-27日,我院研究生刘明增应邀参加了第7届国际地理信息系统学术研讨会(IWGIS)。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国内知名院士、教授与来自美国、奥地利、荷兰等国家的专家一起,探讨了当今地理信息系统发展的重要课题。石若明(导师)、刘明增提交的“GIS-Based Assessment Model in Historic Cultural Heritage Protection”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