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日本御茶之水女子大学客人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交流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7日,日本御茶之水女子大学研究院人类科学系主任耳塚宽明教授、交流系统开发项目寺崎里水研究员和人类文化研究科王杰研究员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交流。学工办副主任刘艳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全程化职业指导体系的主要内容、特色以及就业指导工作的主要做法,御茶之水女子大学的老师也就日本大学开展职业指导的情况作了相应介绍。
    御茶之水女子大学的客人还饶有兴味地观看了介绍全程化职业指导体系的课件,并参观了就业资料查询室。双方还就其它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学工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