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工程概览”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4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邀请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庆山教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题为“2008年北京奥运工程概览”的讲座。
    杨庆山教授为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自1987年先后于哈尔滨建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从事过结构力学、结构工程、地震工程等方面的研究。现为北京“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专家组成员,全面参与了北京2008奥运场馆建设的咨询和科研任务。
    杨庆山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了“鸟巢”、“水立方”等重大奥运工程的设计施工等知识,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奥运工程的相关概况,对重大体育工程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与会同学均受益匪浅。(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