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与公安部门签订责任书,积极落实十七大安保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我校是地处党的十七大代表驻地500米范围的重点安全保卫责任单位。9月27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处的负责同志来到我校落实十七大安全保卫的任务工作。
    文保处卞贺宝处长向我校负责安全稳定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王伟、校长助理谢国斌及保卫处长吴翔介绍了近期首都高校的安全稳定情况,强调了做好代表驻地邻近单位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王伟副书记代表学校签订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安全保卫工作责任书》。
    目前,我校已制定了十七大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各项准备工作已开始启动,并已逐步落实。    (保卫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