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圆满完成“好运北京”测试赛志愿者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暑假期间,由北京市教育工委选派的奥运驾驶员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了“好运北京”测试赛事的志愿者工作。我校的王培、巴路、汪杰、智颖新、潘克歧5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志愿者工作。
    选派的志愿者是经过奥组委严格的驾驶技术和英语技能考核,从4000余名报名者中选拔出来的。上岗前,志愿者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完成了奥组委的各项培训,包括: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工作程序、设备使用、场馆交通、文明礼仪等。
    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中,我校的5名驾驶员志愿者,出色地完成了任务。王培老师负责奥委会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席wlrich feldhoff先生的专车驾驶工作,其余4位老师负责奥委会国际皮划艇联合会的技术官员和参赛国领队乘坐汽车的驾驶工作。 
    大家每天驾车往返于驻地、比赛场、机场以及一些宾馆酒店之间,有时工作要持续到凌晨,而且还要面对很多突发事件,工作强度高,难度大,责任重,一时的工作疏忽,就会给奥运官员带来不可预料的后果,也会给“好运北京”测试赛及2008北京奥运会的带来不利的影响。我校5名驾驶员志愿者,怀着高度的责任心,凭借娴熟的驾驶技术,良好的心理及身体素质,不畏吃苦,尽职尽责地完成了任务,为奥运官员提供了安全、周到、快速的交通服务,得到了市教工委、奥组委和奥运官员的充分肯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