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举办科普讲座----模度的工具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5日下午,建筑学院邀请北京大学建筑学研究中心的张翼先生,向同学们讲述建筑模度的工具性。
    “模度”是勒柯布西耶一手建立的度量体系,该讲座以阐述勒柯布西耶的模度理论为中心,通过马赛公寓等建筑为代表较全面地介绍了这一度量体系的功能。张翼先生准备的资料十分充分,使得讲座诙谐幽默。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一代建筑大师--柯布西耶,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对其诸多伟大的成就感叹不已。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受益非浅,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讲座,让同学们能更加生动,更加形象地学习到许多专业知识!(建筑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