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开卷有益”读书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开卷有益”读书活动组委会于2007年9月26日下午召开第一次会议,图书馆长王锐英、工会主席孙冬梅、学工办主任周春、宣传部长冯宏岳、、团委书记杨光、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李云山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开卷有益”读书活动细则,并根据学校近期学生活动安排,一致同意 “开卷有益”读书活动开幕式于10月16日星期二下午1点,在图书馆门前举行。要进一步加大“开卷有益”读书活动宣传力度,鼓励教师、学生积极推荐图书,积极参加“美文征选”活动;在图书馆门口设立“开卷有益”推荐书目书箱,方便教师、学生递交推荐书目。
    开展“开卷有益”读书活动能够活跃师生的文化生活,引导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活动中增长见识,陶冶情操,接受教育,提升师生的文化修养和阅读品味,营造图书馆高雅的文化氛围,开展“开卷有益”读书活动是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和学习型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要齐心协力,共同把“开卷有益”读书活动办好。(图书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