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素月分辉 明河共影——文法学院同庆中秋佳节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丹桂香、蟹儿黄”的金秋时节,文法学院于9月25日下午,在校工会俱乐部举行茶话会,同庆中秋佳节。
   文法学院常务副院长高春花教授首先在会上致辞,她感谢大家在学校党建评估方面付出的艰辛劳动,并祝福各位老师及家人中秋愉快,月圆心圆。文法学院总支书记孙希磊、副院长孙景仙、刘国朝也一一致辞,祝福大家中秋愉快。
  “关关之雎,在河之州,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时值中秋佳节,恰逢文法学院社工系的两位青年教师杨娜、孙莹喜结连理。分工会主席李智萍代表文法学院全体老师向她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并赠送了纪念品,祝两位老师与其伴侣“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
   茶话会上,郭晓东、刘颖、张晓霞、高春花、刘国朝、晁霞等老师纷纷引吭高歌,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浓浓祝福。(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