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4日晚7:00,土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1-122(土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会,讨论了土04-3班于健镕、土04-5班王勇、土04-6班陈志鹏、材04-1周浩等4名同志的入党申请。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尚荣老师、党支部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发展会。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园老师主持。
    发展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介绍了于健镕、王勇、陈志鹏、周浩等4名同志考察、培养情况,并提请支部大会讨论他们的入党问题。接着,这4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提出了介绍人意见,到会党员进行了讨论并举手表决。最后,党支部以全票通过了吸收于健镕等4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提请上级党组织审批。
    于健镕等4位同志均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他们将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座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发言,祝贺于健镕等4位同志通过党支部的表决,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尚荣讲了话,向在座的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联系实际,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二刻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生党员首先要在学习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同学树立榜样,团结带领更多同学向党组织靠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