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博士论坛:移动道路测量系统——2007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报道之九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5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实验五号楼201室举办题为《MMS技术及在首都城市管理中的应用》博士论坛讲座,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测绘学院副院长杜明义博士老师,杜老师主要讲述了MMS(移动道路测量系统)的组成,国内外在移动道路测量系统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我院在此项技术所取得的领先成就等。最后杜老师强调由于移动道路测量系统其独特的技术特点:快速的测量手段、安全的测量保证、齐备的信息资源,不久的将来必将在城市管理中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使他们了解到了国内最先进的道路测量系统,开阔了他们的眼界。(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