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2007年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2007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报道之五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4日晚,由我校工会、团委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和校学生会承办的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激烈的师生友谊赛吸引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前来观看。本次比赛师生均派出了较强阵容,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的奖项。其中管06-2班仲其傲同学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学生王森、刘薇获得混双第三名,其余奖项均由教师获得。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我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增进师生间的友谊,赛场内欢声笑语,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气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教工羽毛球协会也表示将继续在工会、团委的支持下承办师生联谊赛,提高我校师生的羽毛球整体水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