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学生科技活动成果交流会——2007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报道之三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4日19:30,校大学生科技服务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3室举办了主题为“交流经验,再创辉煌”的大学生科技活动成果交流会。
    校大学生科技服务中心负责人白杰在发言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大学生科技服务中心在2006年所做的工作以及我校一些优秀的学生科技成果。
    在第四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的三位同学和研究生代表分别谈了在课外科技活动中的收获和体会并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课外科技立项指导教师秦建军老师做了总结发言,秦老师提到:“作为一个大学生,创新的意识是最重要的。同时,同学们要有敢于超越老师的勇气,这样才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这次科技成果交流会的举办,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使同学们对科技竞赛和科技立项活动有了更深得了解。
    在2006到2007年中,我校有多项科技作品在北京市各类竞赛中荣获奖项。在北京市“挑战杯”创业大赛上,我校作品《蓝盾公司蓝盾卫士网络游戏防外挂产品》获大赛二等奖、《琉璃厂文化创意管理有限公司创业计划》获大赛三等奖。在第五届“理正杯”北京高校建筑结构设计联赛中,我校学生作品“滴水藏海•海纳百川”获最高奖项特等奖和最佳建筑设计、最佳模型奖,作品“太极潭”获得三等奖,作品“绿山”获得三等奖。在首都高校第三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上,我校有4项作品获二等奖,4项作品获三等奖,2项作品获成功参赛奖。在 “2006年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有4名同学获三等奖。我校更是在2007年的第四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特等奖。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