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新奥运 新环能”主题征文——2007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报道四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4日中午, “新奥运 新环能”主题征文活动的报名、咨询工作在学生食堂门口举行。此次活动紧扣奥运主题,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科技文化生活,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树立节约能源观念,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提供了平台。
    截至目前,共有48个小组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涉及了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文法学院等六个二级学院的近百名同学。报名工作将于本周内结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