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中秋节对贫困生进行亲切慰问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环能学院积极开展对贫困生的慰问活动。环能学院学工办的老师对本院所有贫困生都单独进行了访谈,将学校的温暖和祝福传递给他们,对他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进行了解,给予他们指导和鼓励,并为每位贫困生赠送了精美的节日慰问卡。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要为学校发展多做工作。
    环能学院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在内共有贫困生八十二人,分散在不同的专业和年级。长期以来,关注贫困生一直被列为环能学院的重点工作。环能学院积极了解、关心贫困生的状况,及时为他们申请补助、贷款,为他们安排勤工助学岗位和研究生“三助”岗位,解决了同学们的生活、思想上的困难,从而保证了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工作和生活。目前,环能学院的贫困生已经成为学风、校风建设的一支骨干力量。(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