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2日下午,测绘学院在教工之家举办了测绘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活动,副校长朱光老师、测绘学院院长王晏民老师、总支书记周克勤老师、总支副书记王震远老师及测绘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测绘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孙瑜蔓主持。
    活动开始,测绘学院院长王晏民老师、总支书记周克勤老师、总支副书记王震远老师对全体学生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一同将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学生代表王秀山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对学校的培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随后,师生共同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之后副校长朱光老师的到来以及对同学们的殷切地祝福和希望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使同学们感觉到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