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秋季全国桥牌通讯赛在学校工会俱乐部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07年秋季全国桥牌通讯赛于9月23日在全国各地桥牌俱乐部赛场同时开赛。
    我校工会桥牌协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承办了北京中恒桥牌俱乐部北京赛区的比赛。教工桥牌协会、学生桥牌队和中恒桥牌俱乐部会员共 24 人参加了比赛。全场比赛共进行了24副牌的激烈争夺,大家在比赛中发扬良好的牌风、遵守规则、服从裁判,使比赛圆满完成。
    目前我校学生桥牌队的大部分成员是05级学生,他们学习桥牌的时间短,桥牌的技术水平也不是很高,但他们虚心好学,不畏强手,认真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比赛提高了牌技。学校工会桥牌协会承办这次秋季全国桥牌通讯赛北京赛区北京中恒桥牌俱乐部的比赛,是对我校桥牌运动的有力推动。
   今年是奥运准备之年,全民参与健身是当前体育的主题,学校工会桥牌协会将努力为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做出一份贡献。(校工会桥牌协会供稿)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