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网络教学培训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年9月19日在教1-204展开了如何在网络学堂内进行课程建设的教育技术培训。培训由王雅杰老师主讲,参加者大部分为申请2007年网络学堂课程建设立项的教师。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网络学堂内各个功能模块的操作方法和网络学堂课程验收指标项的具体含义。王雅杰老师以一门课程为例,演示了如何在网络学堂做好课程建设,并穿插介绍了网络学堂的使用技巧、教学设计、教学模式等方面的内容。同时,王雅杰老师还向大家展示了许多已经通过结题验收课程案例,总结其中值得学习的成功经验;也点评了已有课程的不足之处,提醒大家引以为戒。最后,王雅杰老师又回答了个别老师的疑问,收集老师们对于网络学堂使用的意见和建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陆续开展相关教育技术培训,帮助我校教师树立先进的教学理念,掌握实用的教学技能,以达到改善教学效果的目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