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环能学院赠书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3日下午四点,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环能学院赠书仪式在实2-501教室举行。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营业部-营业推进部部长富田胜男、副部长冯向军,我校图书馆馆长王锐英、教务处副处长邹积亭、环能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静野、建筑热能工程系主任李锐、教师邵宗义及四十余名暖通专业毕业班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赠书仪式。环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原浩主持仪式。
    仪式上,大金公司向环能学院赠送《图说工业空调-节能管理》书籍八十册,并现场对该书籍进行了介绍。王锐英馆长、邹积亭副处长、赵静野书记分别进行了讲话,对大金公司支持教育事业,关心暖通专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希望。王锐英馆长并向富田部长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冯向军副部长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提问。
    环能学院今后将继续积极引导各年级学生走近企业,了解行业状况和专业发展状况,促进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和有目的学习,为学生能够适应社会需求和良好就业做出努力。(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