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迎评快讯:建筑学院召开迎接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评估动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1日下午1点30分,建筑学院党总支在教1-404隆重召开由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干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等人员参加的迎接党建评估动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学校的党建评估精神的基础上,解读了学校党建评估综合报告,对专家进校两天的评估安排做出了说明;接着对建筑学院党总支党建评估PPT汇报材料向大家进行了演示讲解,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建筑学院近三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接着,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刘临安老师就建筑学院07/08学年重点工作及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当中涉及建筑学院下一步发展的学术研究、学科发展和申报博士点等关键问题进行了阐述,希望建筑学院的老师能够进一步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和全体学生一道,为建筑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老师主持,牛磊老师在会议最后向与会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发出号召并提出要求,要求他们在思想、学习等方面和教室及宿舍卫生等具体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普通同学一起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建评估,同时以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备战2008年的专业评估。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班级导师及辅导员深入学生教室、宿舍检查卫生大扫除情况。(建筑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