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足球队战胜工商大学足球队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1日下午, 北京工商大学足球队应邀在我校足球场与我校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我校足球队以3:2获得了比赛胜利。
    经过了一个暑假,许多同学的体能情况都不是很好,状态也并没有处在最佳,队内出现了多人伤病的情况。教练不得已排出了一些同学不太习惯的场上位置,阵容的不齐整为这场比赛我队的表现增加了悬念。
    比赛开始后,我队没有表现出一点不适应,流畅的配合,积极地跑动使得对方很是被动,但是在我方浪费了几次机会,并且对方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后我队在上半场后20分钟表现出了问题,被对方利用反击先下一球。
    经过中场休息,教练指出所在问题,大家相互鼓励以后,下半场大家打出了气势,由翟华民与孙伟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比赛开始更加激烈,有很多队员都在激烈碰撞中受了伤,但是他们仍然坚持。虽对方曾将比分扳成2:2,但是孙伟的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将比分定格为3:2。
    我队在取得了此次胜利以后,保持了在主场比赛不败的纪录。稳定的心态和教练对队友们问题的指出和气势上的鼓动是影响战局的关键因素。(体育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