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召开200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1日下午,测绘学院在二阶梯教室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动员会,测绘学院2008年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及高职同学9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震远主持。
    王震远同志首先向同学们通报了学院200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了学生在就业工程当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全面充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多参加学校举办的就业超市讲座,寻找机会去用人单位实习,提高就业成功的机率。
    本学年,测绘学院将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学生就业。学院拟建立学生就业网站,将所有学生的就业简历上网。学院还将举办厂校合作论坛,讨论本专科教学计划及学生就业等工作。(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