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和教改论文分别获得“全国高等学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教学改革研究优秀论文”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2007年8月12日-16日高等学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第4届第3次(扩大)会议在包头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张雅君教授作为全国高等学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从2007年开始,全国高等学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每两年评选一次“全国高等学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教学改革研究优秀论文”。各高校高度重视评选工作,纷纷选派最优秀的毕业设计成果和论文参加评选。
    经过指导委员会评选,在全国各高校选送的近50份毕业设计中,由吴俊奇教授指导的水02-2班崔畅同学完成的《北京某住宅楼给水排水工程设计》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高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同时被评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还有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院校。由我校教师许萍、吴俊奇和杨海燕撰写的论文《建筑给水排水工程课程实验教学实践》被评为“全国高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教学改革研究优秀论文”。同时被评为优秀教改论文的还有同济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院校选送的论文。(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