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顺利完成新生入校及部分入学教育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4日,建筑学院顺利完成了新生报到工作,报到新生数为92名。对于当天未报到的2名学生,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及时与他们进行了电话沟通,了解情况。报到当天,建筑学院和学工办、后勤等部门一起完成了“绿色通道”相关工作,及时对贫困新生进行了相应资助。
    为方便新生准备军训事宜,建筑学院报到当天下午即召开了军训动员会,会上对所有新生讲解了军训的意义、要求及各项工作安排。
    9月5日中午,建筑学院召开了由党总支副书记、学生辅导员、本科生教务员、新生班导师参加的专题会议,带领新生班导师学习了《学生手册》相关内容,辅导新生班导师开好9月6日下午的第一次会议。在首次班会上,除完成相关报表的填写外,各位导师带领本班新生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相关内容。
    9月5日晚6:00-9:30,在由郑宁老师指导的4位文法学院学生志愿者,以班为单位,和建筑学院一起完成了“新生交友”活动,活动的开展,使得同一班级的所有新生立刻熟悉了许多,同时培养了新生的团队精神,发现了一批优秀学生。建筑学院党总支牛磊、丁建峰老师及主要学生会到各新生班观看了活动。
    9月6日早7:40,建筑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在9楼前集合上车,并于8:00准时出发奔赴八达岭军训基地进行为期2周的军事训练。
    至此,建筑学院顺利完成了07级新生的报到工作,并开展了相关的入学教育。同时,建筑学院于9月6日顺利完成了89名07级研究生的新生报到工作。(建筑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