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召开职工大会进行党建评估动员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4日,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党建评估动员,部署了本学期图书馆工作。
    馆长王锐英向全馆人员通报了学校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图书馆本学期计划申报的专项及金额,并且就图书采购、积累图书馆特色、提高信息服务水平等提出了要求。
    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李云山通报了图书馆直属支部迎接党建评估的最新进展,解读了学校党建评估综合报告,播放了总结直属支部三年成就的ppt,强调了党建评估的意义。
    最后王馆长强调,党建评估不但是党员的事情,而是全体馆员的事情,他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党建评估。(图书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