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土木学院05级研究生华军舰同学论文《全级配再生混凝土的初步研究》获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学科研究会理事会暨第二届研究生论坛于2007 年 8 月7日~9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召开,与会代表78人,来自全国32所高校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全国高校建材学科研究会主办,《商品混凝土》杂志社和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本次会议共收到研究生论文37篇。
    会议评选出研究生论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我校土木学院05级研究生华军舰同学论文《全级配再生混凝土的初步研究》获得了优秀论文二等奖,为我校争光。(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