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8-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30日下午,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王晏民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出席,结合学校2007年党政工作要点,分别对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讨论,会议主要有以下内容:
    一、配合学校党建评估工作,切实做好我院的党建评估工作。
    二、切实做好学位点申报工作:认真做好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大地测量与测量工程二级学科硕士点和摄影测量与遥感二级学科硕士点、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二级学科博士点的预申报工作。
    三、认真筹备长效合作研讨:将学生培养和生产需要结合起来,初步定于11月份召开长效合作会。届时将邀请与测量和GIS相关的单位代表(以单位领导为主)参加,将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拿出来讨论。将学院介绍出去,宣传出去,要与生产单位相结合,严抓教学质量,抓应用、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
    四、狠抓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创新团队项目的立项工作,发挥广大教师的特长,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我院的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争取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其它科研项目10项,科研经费争取达到200万元。争取鉴定一项科技成果,争取获得一项省部级奖,发表论文20篇,其中核心期刊10篇,SCI和EI检索3篇。要组织教师参加各种国际学术会议,还要组织好学校的学术报告会。
    五、认真作好学生工作:1. 在学生中开展科技创新项目,促进学风建设。邀请教学名师和学界泰斗到我校来讲学; 2. 鼓励学生科研立项;3. 做好贫困生的贷款及帮助工作,对试读学生实行“一对一”帮教活动。(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